2022-11-18 09:02: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冀东发展集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孔祥华)连日来,冀东发展集团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冀东发展集团党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冀东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向东说,“踏上新发展征程,集团将以奋进姿态全力以赴践行‘整合发展、契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理念,持续为金隅集团‘打造国际一流产业集团,进入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冀东发展集团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立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冀东发展集团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助力金隅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车间、班组、员工。公司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