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13:09: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奋力干事创业。7月1日下午,唐山市协和医院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

会上新老党员代表面向党旗,装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侠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向党许下郑重誓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共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医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图片

宣誓结束后,刘宏侠副院长讲话,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代表院党委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殷殷嘱托,对一年来医院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惧风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做到真学、真用、真信;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三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奉献的先锋、工作的先锋,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医疗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