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18:0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为满足广大群众正常就医需求,唐山市协和医院安排各科室专家及骨干医师每日在门诊正常出诊,全年门诊不停歇(周末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住院病区正常收治病人,如需就诊患者可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直接来院就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图片

唐山市协和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感谢您对唐山市协和医院的信任。

为全力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和医院实际,我院正常接诊患者,各病区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一律谢绝探视。现将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门诊患者须知

1、凡进入我院院区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急危重症患者可走急诊绿色通道,严格执行闭环管理。

2、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集中隔离点人员、有境外旅居史者、健康码显示异常者、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或告知预检分诊工作人员,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3、来院人员经预检分诊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学筛查后方可就诊。

4、所有患者及家属须正确佩戴口罩,候诊时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就诊时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陪同人员非医生要求无需进入诊室,就诊结束后无需住院者,请尽快离院。

5、急危重症患者由急诊预检分诊进入,在做好院感防护措施情况下进入急诊绿色通道隔离区救治,救治的同时完善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等相关检查。

6、门诊患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病区就诊,已出院患者的复查、随诊等统一在门诊进行。

二、住院患者须知

1、拟住院患者(急危重症患者除外)及陪护人员,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方可入院。

2、住院病区严格落实24小时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特殊情况下严格遵守一患者一陪护制度,且建议陪护人员固定,不得随意更换。陪护人员必须符合无发热、无疫区旅居史及接触史、非重点管控、健康码显示无异常等情况,未经登记不得进入病区陪护。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按上级部门要求定期完成核酸检测。 

3、患者住院期间非医疗原因不得随意离开病房,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病区。患者及陪护人员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吸烟、不串访、不聚集;如遇体温异常,需停止陪护并到发热门诊就诊,医务人员追踪检查结果。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唐山市协和医院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现已全面恢复门急诊、住院正常医疗服务,周六日、节假日正常接诊。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您密切关注唐山市协和医院微信公众号。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配合!同时,唐山市协和医院提醒您日常生活中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唐山市协和医院

2022年5月20日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