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7:13: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全国首批!唐山市协和医院正式成为2型炎症皮肤病临床研究与均质化诊疗项目协作单位

图片

图片

近日,中国2型炎症皮肤病临床研究与均质化诊疗项目暨2型炎症相关皮肤病全国协作网建设项目在京为101家首批协作单位授牌,唐山市协和医院皮肤科顺利通过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对协作单位整体建设、培训与数据库管理以及诊疗能力三大方面的考核,成为首批获得授牌的协作单位之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唐山市协和医院2型炎症皮肤病临床研究与均质化诊疗项目”协作单位授牌仪式,副院长王保苍、皮肤科主任富学东、副主任曹海鹏、药剂科主任张逊、副主任谢鹏到场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王保苍副院长致辞

会上,副院长王保苍致辞,对院皮肤科获得“中国2型炎症皮肤病临床研究均质化诊疗项目协作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学术和业务交流的纽带作用,加强各级医疗机构合作,依托互联网医院平台,加大对2型炎症疾病知识的科普宣传、远程会诊,通过开展学术研讨、技术交流、专业培训等多种形式,更好地为唐山区域及周边地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规范的诊疗服务,全面带动唐山地区皮肤病诊疗能力的持续提升。

图片

富学东主任讲话

皮肤科主任富学东首先介绍项目背景,进行了2型炎症项目目前的阶段性总结和成果展示,以及对项目的未来规划和展望。她表示:“唐山市协和医院获得首批协作单位认证授牌,标志着医院的2型炎症皮肤病诊疗向规范化、均质化和标准化迈上新台阶,接下来将通过持续参与项目来提升科研和诊疗能力,更好地利用平台数据库资源,聚焦患者的医疗需求,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长期性随访管理。”  

图片

图片

李航教授在线讲座

图片

曹海鹏副主任病例分享

图片

荣获优秀协作单位

会上,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航教授通过线上视频送来祝福,并与参会领导和专家进行授牌仪式。全体参会人员二十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航教授为大家进行了《中国皮炎湿疹及特应性皮炎诊疗现状蓝皮书》的解读。曹海鹏副主任进行了皮炎湿疹的病例分享。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