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09:55: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母慧)为做细做实做深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承担疫情防控相关任务、正常有力有效履职的同时,火速响应“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地就便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民政局党组第一时间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时发出通知,号召广大民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走在前、作表率,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亮明身份,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属地社区一道构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长城”。

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全局18个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时代景苑社区、光明街道美域第一社区、军鑫里社区、万达长青社区、六湾社区等20余个社区就地报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后,党员干部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第一时间摸清小区户数、人员数量等相关情况,掌握防疫措施和要求,协助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开展电话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在社区的统一调度指挥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