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09:1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90后”夫妻双双奋战抗疫一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面对突然袭来的疫情,吴迪、倪红新这对“90后”夫妻放弃休息,第一时间奔赴各自岗位。他们说,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只要百姓需要,将义无反顾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倪红新,丰润区人民医院一名儿科护士。3月19日,正在家中休息的她突然接到单位紧急返岗通知。来不及多想,倪红新急忙收拾好个人物品,将不足两周岁的孩子托付给母亲后,便赶往安排的隔离点报到。连续几天,她穿着密不透气的隔离服,耐心为隔离的密接者做核酸检测和生活保障各项工作,虽然汗水一次又一次浸透衣衫,但她始终面带微笑。她说,她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是她的责任。

吴迪,倪红新的丈夫,王官营派出所一名辅警。3月19日也是他下夜班休息的日子,当天还未来得及回家的他,突然接到前往高速口执勤的命令。没有丝毫怨言,吴迪第一时间赶到执勤地点。为守好出入唐山的第一道防线,连日来,吴迪昼夜坚守一线,配合防疫人员维护治安秩序。虽然连续作战,但他始终满怀热情,耐心服务。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