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10: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冀东油田社区:“绝不让一人缺吃漏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孔祥华 戴旭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中旬以来,冀东油田公司党委组建35支党员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党员服务全覆盖。

近日,家住曹妃甸城区冀东油田西区的老人王淑华,给唐山劳动日报社发来这样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写到:我是一位退休老人,去年8月因不慎摔了一跤,造成胸椎、腰椎骨折,至今未愈。疫情突袭而来,曹妃甸城区封闭管控之后,面对我不能下楼做核酸的实际情况,冀东油田社区的志愿者们就每天来我家里上门为我做核酸。看我家里食品要吃光了、正在发愁之际,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又给我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各类蔬菜,这真是雪中送炭呀!我很激动、很感动,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食品,而是党的关怀和温暖。不能进入我小区的儿女们做不到的,他们都做到了。面对我的感谢,冀东油田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却谦虚地说,“维护社区居民的即可安全、确保正常生活秩序,是我们的责任。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绝不让一人缺吃漏检!”

图为冀东油田社区党员服务队与志愿者上门为王淑华老人做核酸检测。

据悉,目前冀东油田公司各社区党员服务队就有440名党员、29名入党积极分子。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