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20:45: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订阅号

唐山市协和医院疫情期间正常接诊

唐山市协和医院疫情期间正常接诊

为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唐山市协和医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正常的诊疗服务,满足患者诊疗需要,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疫情期间,唐山市协和医院实行全封闭闭环管理,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院内所有工作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公共区域每天严格消杀,全力保障患者就医安全。同时加强住院病区管控,原则上实行“轻症无陪护,重症一陪护”。

门诊均执行无假日门诊,每日均有专家出诊。对需来院住院的患者,可拨打我院咨询电话,经专家评估后,符合收治条件却因疫情防控措施无法自行来院的患者,医院会提供支持和帮助。

疫情期间各部门专业咨询电话:

总服务台:3406124

内科专业:3406141

外科专业:18032553007

妇产专业:3406289

耳鼻喉专业:3406319

口腔专业:3406250

咨询服务工作时间:8:00—11:30,14:00—17:00

温馨提示:如遇专业科室咨询电话无人接听时,可拨打服务台3406124或行政总值班电话18032553573。

就诊须知

疫情期间,患者及家属来院就诊,需注意以下内容:

1、需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的阴性核酸结果(检测报告或手机客户端检测结果);

2、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以及健康码界面有防疫信息弹窗的人员,需提供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委会)开具的允许其外出就医的《证明》。《证明》内容包含患者及家属身份信息、核酸检测次数及结果信息(此规定会依据我市防控工作要求实时更新)。

唐山市协和医院将竭尽全力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安全、便捷的优质诊疗服务。

唐山市协和医院

2022年4月5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