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9:3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气象局:把党旗插到抗疫第一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徐跃英、袁秀锦)3月19日以来,唐山市气象局68名干部职工在所在的42个社区党组织就地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承担起信息登记、物资保障、卡口检查、维护秩序等一线防控任务。

该局的何慰航在路北区祥荣里社区就近报到,按照社区分工,负责组织居民做好核酸检测。气象家园是这局党员干部居住最为集中的小区,面对疫情,居住在这里的党员干部迅速组织成立了由3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成五个组,负责卡点值守和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协助社区做好人员管控和核酸检测。

李轩是市气象局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19日以来,他连续值班值守,承担起短期预报预警值班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党员王明生接到单位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赴单位,与同为摄像师的张鹏及主播杨慧玲,每天承担着本应6个岗位的撰稿、录制、编辑等影视工作任务,保障了市区及7个县区11套气象节目准时播出。

疫情防控期间,市气象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按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需求,做好针对性气象服务,及时提供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信息。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