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09:25: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努力让市民吃上“放心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 通讯员 武纳、文刚、冬梅)3月23日,在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内,唐山友顺集团董事长武铁友带领工人们把各类蔬菜、水果搬到分装车间,并指挥工人把蔬菜、水果分门别类打包装袋,准备配送。武铁友说:“疫情导致居民购买蔬菜困难,鸡冠山作为滦州的一家农业龙头企业,有责任在困难时刻为群众做点事。”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期间居家群众的物资保障工作,滦州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就近优选保供企业,整合配送资源,定向提供生活物资无接触配送,全力保障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稳定供应。唐山友顺集团作为一家非蔬菜、水果专营企业,承担起滦州新城市民部分蔬菜、水果的保供工作。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辗转北京、乐亭、滦南等多个市场寻找新的货源,坚决做到不加价、不牟取暴利,努力让居家隔离百姓享受到平价实惠,保证百姓的“菜篮子”不断档。

为了减少人员接触,集团采用线上下单的方式,由工作人员以村、小区为单位,统一无接触配送到防疫站点。为让市民吃上更优质、更便宜的蔬菜,友顺集团正积极拓宽采购渠道,增加供应量,最大限度地满足百姓的需求,让老百姓不花一分冤枉钱,吃上“放心菜”。

武铁友介绍说,下一步还要整合本地蔬菜资源,在本地菜农和用菜居民之间搭建连心桥,进一步降低成本惠及群众,为抗疫贡献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