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10:1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道德模范范小川捐赠防疫专业设备

图为捐赠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刘思)1月21日,带着一颗暖暖的爱心,唐山励德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路南区道德模范范小川,将该公司与唐山供电公司“李征劳模工作室”一同研发、价值达10万元的“智能远红外线灭菌杀毒”专业设备,捐赠给市邮政公司国际快递分拣中心、路南区社区卫生站及市新闻媒体等单位,为唐山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尽一份职责。

作为一名公益志愿者,疫情防控期间,范小川身体力行冲锋在一线,慰问城乡疫情防控点、社区卫生医疗服务站等基层志愿者,送去疫情防控相关的物资及慰问品。此次为市邮政公司国际快递分拣中心等多家单位,无偿赠送移动式“智能远红外线灭菌杀毒”专用设备。该设备具备紫外线、臭氧独立控制、定时对物品旋转全面杀菌消毒的功能。“我希望通过科学的疫情防控,让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更安全。”范小川说。

据了解,10年来,范小川坚持为家乡稻地镇胡庄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老金累计达近15万元;为革命老区村脱贫修路、建设智能温室大棚基地及参与捐助贫寒家庭、退役军人、贫困大学生等,总计达70余万元,用真情实意诠释了一名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高尚情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