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09:56: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华忆公证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华义)唐山市华忆公证处深化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收到群众广泛称赞。

完善便民服务举措。这公证处从解决群众所想所急所盼出发,落实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公证顾问等便民措施,提供了自助打印、轮椅、老花镜、应急药品箱、临时休息室等便民设备,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在办实事中把司法温度传递给百姓。在公证服务大厅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来访当事人提供公证咨询服务,对符合“最多跑一次”和“一次都不跑”的公证事项实行在线即时受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针对一些在职人员和身居国外不能在工作时间及时前来办证的特殊情况,这公证处特别开设了“延时与节假日预约服务”相结合的办证服务;对需要办理公证而又行动困难的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切实解决了这一群体办理公证事项的后顾之忧;针对军人申请办理公证作息时间紧张的特点,开通涉军绿色服务通道。通过多条绿色服务通道,切实开展便民服务,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拓宽了公证法律服务渠道,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