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9:12: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12·4法制宣传日丨唐山市华忆公证处付诸行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在市区投放了法制宣传牌,服务群众,加强宣传。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唐山市华忆公证处主任刘建华亲自带领本处数名公证员,在公证家事法律服务中心门前,对过往的群众进行《宪法》、《民法典》、《公证法》的普法宣传,并发放相关的宣传材料,对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了现场法律解答咨询,受到百姓的拍手称赞。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组织全体公证人员通过钉钉直播线上参与了2021年全市公证人员专业法律知识业务培训,通过加强法律法规和公证业务学习,提高公证质量和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于社会。 

近年来,我市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决议的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宪法、民法典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得到比较广泛的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普遍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增强。

随着普法教育的深入,依法治理工作全面展开,唐山市华忆公证处提高服务大局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