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3:2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做好“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按照唐司字〔2021〕34号印发的《2021年全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为主题,以宣传宪法为主要内容,唐山文旅集团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制作并悬挂6条宪法宣传条幅,分别悬挂于集团公司、世园发展公司、文旅房地产公司等公共区域,进行宣传。


设计制作500册宪法宣传手册,在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进行了发放。就宪法知识进行普及。

在集团文旅新媒体刊登《求是》专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的稿件,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转发《我与宪法的一天》文章,普及宪法知识。

通过开展以上宣传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员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信仰。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思维,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