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09:58: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海港发布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12月3日,政法委、党群工作部联合区直、驻区15家单位,在天奕购物广场门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立宣传咨询台、法律咨询、散发宣传册、悬挂条幅标语等形式,重点宣传《宪法》以及《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汇编》、《反间谍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张、宣传布袋800余个、宣传纸抽500余盒、宣传图书700余册。接受现场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海港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