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10:5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县司法局三屯营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今年是我国第四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迁西县司法局三屯营司法所立足自身职能,深入到迁西县保明铁选有限公司,开展宪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普法志愿者为企业职工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并解答职工法律咨询。

在企业会议室,三屯营司法所所长郭立杰从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宪法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主题课。

课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宪法法律对经济的保障和规范、法治企业建设等多个话题,同时结合社会热点、企业及职工需求,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以案释法。

迁西县司法局将为企业、职工提供“零距离”精准法律服务。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