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13:43: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县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之 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办《民法典》集中宣讲活动

12月1日上午,在迁西县委党校对为期一个月的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安排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之全县中青年干部《民法典》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宪法》《民法典》集中宣讲,是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宪法七进”之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对落实抓好“关键少数”学法用法,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是落实“八五”普法规划重点内容,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护航“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今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恰逢第八个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此,在宣传周期间还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遵规守纪意识,提升廉洁从政能力》《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和网络签过战略思想》等课程,课程的设置,对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提升自身法治素养、依法依规履职和依法行政能力,必将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引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