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13:42: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西道小学

新华西道小学开展“与法同行,法育未来”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升旗仪式

为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向全校师生宣传法律的重要性,号召学生自觉做到知法、守法,让法律意识牢牢植根于心中,新华西道小学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重要节点,举行了以“与法同行,法育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国歌响起,师生们队列整齐、神情庄严,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上,六一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好学生》普法歌谣展示。辅导员老师以《与法同行,法育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学生携起手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用美好的心灵去净化身边的丑恶,用灵巧的双手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制氛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