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12:02: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书面传达中组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协商工作规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春明、李长春、全荣哲、董学忠、李长远出席会议,甄德恩、袁宁、李治欣、胡世宁列席会议。

胡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组成员做起,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上来,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胡国辉强调,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非凡成就,充分认识《决议》的内涵要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能力。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和总结相结合,与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与做好政协全会筹备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履职不断开创唐山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