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10:5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曹妃甸:在推进全会精神落实上打头阵作表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柳士伟、赵冠群)连日来,曹妃甸区各条战线纷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作为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曹妃甸在推进全会精神落实上必须打头阵、作表率。”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表示,目前全区各级各部门已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宣传发动学。尤其坚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重要指示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区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

“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曹妃甸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秀光表示,曹妃甸区公安局正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曹妃甸公安铁军。

刚刚从上海进博会曹妃甸自贸片区国际招商推介会凯旋的曹妃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办副主任徐建强高兴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确保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享有港企“温馨家园”的临港商务区,近日分兵多路深入各地招商或深入企业热心服务。临港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志兵主任说,临港商务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园区绩效指标任务,突出园区生产服务区、生活服务区两大功能板块,加快推动大宗商品贸易、港口后服务、企业总部及商业综合体、仓储物流加工等一批招商项目落地运营,实现园区增税收、聚人气、促繁荣、保稳定、快发展。

“交通运输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正迅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宗桥表示,该局正在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地落实,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和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安全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更是指导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针。”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梦成说,曹妃甸教育系统已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推动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拼搏实干的信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