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7:5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相约在果园 四季田美梦 爱心伴成长”常年大型活动开始啦!

在冀东的腹地,在泥河的南岸,在百年名校车轴山的西侧,有一座3000多亩的大型农场,叫田美农场,农场有一个占地500亩的苹果园,有近三万株苹果树,名曰宫崎富士矮化苹果。每年春天,这里姹紫嫣红,蜂飞蝶舞;一到秋天,这里则红绿相间,果香阵阵。

知情者透露,这种苹果,色彩艳丽,个头圆润,汁甜肉厚,有的脆爽,有的软面,富含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具有补脾养胃、润肺悦心之功效,老少咸宜,是居家享用和待客送礼的经典选择。

如果能够在这里圈起一片属于自己的果园,带着老人、领着孩子,亲手为自己的果树浇水、施肥、修枝梳果,亲手采摘自己的劳动果实,四季里随时感受田园乐趣,观赏花开果落,是现代生活惬意的补充,更是健康追求的时尚境界。为了帮您实现这个愿望,从今年“中秋”、“国庆”开始,田美农场适时推出“相约在果园,四季田美梦,爱心伴成长”常年大型活动,给每个具有农耕文化情怀的父母,献上一片绿色;给每个热衷生长体验的孩子,送上一捧真知,定会让您和您的孩子受益到永远,也将释然田美主人对社会公益事业孜孜以求的一抹道义。

活动于2021年9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届时,田美农场将在果园现场,搭建高台,举行别致的活动典礼,邀请八方来客,深入园中,让前来现场的嘉宾,能够闻着苹果的馨香,领略丰收的场景,体验挑选果树、爱心挂牌的荣光。农场也将挂牌购树收入的一部分,作为扶贫基金捐赠给贫困家庭或贫困学生。

竭诚欢迎广大富含爱心的人朋友前来参加活动并播洒爱心,为自己的孩子、为自己的父母、为老红军、老党员、老战士、为贫困户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真情、送上一份爱心!

田美农场将用最新的科技知识、最精致的哺育呵护、最及时的成长数据,让拥有果树的朋友掌握苹果的即时状态,品尝苹果的甜美味道!

热线电话:15383255501 15133985000 卢先生

活动地点:丰润区任各庄镇小麻各庄村南

赵声仁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