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1: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

打好创城攻坚战,巩固成果促发展——唐山市协和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创城工作督导检查

为抓实抓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9月13日下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带领党办室、宣传科、医教科、护理部、保卫科、公卫科、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医院创城工作检查组,按照文明城创建工作标准,对全院文明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再次督导检查。

于广秋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楼及院内周围区域的情况,对每个点位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针对环境卫生、禁烟区管理、一米线秩序维持、公益广告摆放、母婴室使用、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文明城创建

检查中于广秋指出,现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全院职工要积极参与,职能科室要对照好责任点位不能松懈,要做好日常的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

现场督导检查结束后,医院召开了文明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对督导结果进行分析研判。

于广秋指出,首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日常医疗诊治工作,强化院感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工作防控两不误。同时强调,医院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医院创城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其次,各职能科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做好网格化管理,逐项落实指标,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全院上下通力合作,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