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0:1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十农场:为民办实事使真力动真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张景生)“路修好了,出行方便了,出门再也不会灰头土脸了!”这几天,曹妃甸区十农场郑庄子村的李翠艳特别高兴,她家门前原本泥泞不堪的土路修成了宽敞、结实的水泥路,“农场真心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十农场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事的强大动力,各机关科室和各村党支部全面开展摸排走访,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优势,通过微信群、打电话、召开群众党员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全面倾听群众需求和呼声,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等21个问题,该场党委使真力、动真情,认真落实解决。

李八廒村居民区有一个占地5亩的水坑,坑边垃圾遍地、坑内恶臭难闻,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困扰,该村党支部积极协调,利用“一事一议”项目专项资金,将水坑填埋,居民拍手称快;玉官庄村与农场集市相邻,却因为中间隔着一条小河,群众赶集只能绕行,今年6月,该场投资10万元建成一座石桥,打通了群众的“赶集之路”。同时,该场还投资15万元在集市内建起一座高标准公厕,得到经商户和赶集群众的交口称赞。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