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0:34: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我与公积金的情缘

一直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我这个想法,于是我来到唐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按月还贷、委托还贷、账户积累、利率优惠等以前距离我很远的名词,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中走进了我的生活。工作人员耐心而又详细地给我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政策,并且十分肯定地告诉我,只要手续齐全,正常情况下,15个工作日后就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剩余部分通过贷款是大部分普通老百姓的购房方式。因为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随后我家进入了贷款买房流程,通过公积金管理中心申报核准,我们很快办妥了相关手续。经过仔细物色筛选,我相中了离父母家很近的水山兰园小区,140平方米,总价约200万元,选用公积金贷款首付140万元,贷款19年,每月还款约3600元即可,完全可以承受。如今居住在高品质的小区,满园春色,百花争艳,心中不禁感慨万千。

千言万语道不尽与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情,千难万难掰不开与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缘。以爱之名,串联起广大居民之间的情缘,让我们在靓丽和喧嚣的都市中,重新感受到青草碧绿,多亏了公积金政策,让我圆了购房梦。

鸟语花香,花团锦簇,流云万千。我非常感谢住房公积金政策以及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我提笔写下自己的经历,愿和更多的普通唐山居民分享与公积金的故事,让我们的幸福放大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