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9:27: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班

公积金让我安居又乐业

我和老公是大学校友,毕业后的第二年就步入婚姻殿堂,作为80后的我们,都是在衣食无忧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婚房也是父母提前准备的。清楚地记得那是一间70多平方米的房子,对于新婚的我们来说很知足。

婚后几年我们有了宝宝,随着参加工作年限的增加,对居住要求随之提高。我们思考着要不要换一套大点的房子,两人便计划实施,但由于资金不足无法实现全款购房。

偶然的机会,我们得知可以共同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且利率远低于商业贷款,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最后我们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130平方米的三居室。

我认为,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绝对是个好制度,必须点赞。有了公积金的助攻,让我们顺利住上了环境优美的改善型住房。

住房公积金给唐山的“刚需们”提供了强大的后盾,让我们在这座城市更踏实从容地生活,让我们的安身之所更加舒适。每次下班看到市区高楼林立的小区,晚间家家户户灯火通明,烟火气十足,心里充满了柔情和安定。

感谢住房公积金,让我们这些年轻人能够安居又乐业。

刘晓格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