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4:23: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买房,她为啥选择了禹洲?

毕女士是我的一位朋友。2019年,她加入了购房者的行列,左挑右选之下,相中了禹洲·嘉誉瀞湖,果断买了房。如今,新房即将交付,她处于幸福的期待之中。提起两年前买房选择嘉誉瀞湖,她坦言:“我冲着口碑而来!”

毕女士平时工作很忙,大部分时间在天津,也经常到北京等城市出差。“我买房有三点考虑,一是买知名开发商开发的品牌房,这样的房子让人放心;二是周边环境要美;三是要交通便利,坐高铁、上高速都方便。”带着这样的想法,她东奔西跑,看了不少楼盘,最终选择了禹洲·嘉誉瀞湖一套面积83平方米的住宅。

“买房子是人生大事,一旦出了问题,就会给人带来许多烦恼。而品牌房地产公司往往开发历史长,建设经验丰富,房子质量高,物业服务也好!” 毕女士说,她早就听说过禹洲集团,知道禹洲集团是知名开发商、香港上市公司,作为发源于南方的房地产企业,园林绿化做得不错。在湖光秀美、碧波微漾的惠丰湖畔,“禹洲·嘉誉瀞湖”几个醒目大字映入她的眼帘。这里风景如画,离火车站、高速口都比较近,出行方便,又是自己喜欢的品牌房地产商开发的住宅楼,这不正是自己寻找的理想新家吗?走进售楼处,听着禹洲工作人员的介绍,看着推介的几个户型,她很快下定决心。如今,谈起购买的这套83平方米的住房,她说自己对户型很满意,室内布局也合理,设计上没有空间的浪费。

在购房后的两年时间里,毕女士也感受到来自禹洲集团的关心与温情。她说,禹洲集团不是把房一卖了之,跟进的是服务。公司开展的业主回访、服务满意度调查、建议征询等活动,让她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感受到浓浓暖意和温情关爱。

盛夏时节,约定的交房时间将至,毕女士已做好房子交接和装修准备,并畅想着搬进新居后一家人在湖畔的美好新生活。

时至今日,700个日夜已过,毕女士还在庆幸两年前的选择。

鲍友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