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4:23: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大爱金名 弥漫温情

唐山金名学校,是一所严管深爱的军事化管理学校。可敬的老师们,默默地在我们身后付出,他们爱岗敬业,以身作则。

高一上学期的班主任美静老师,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开学初,她袒露心声:“我想让我的孩子遇到什么样的老师,我就努力做什么样的老师!”美静老师心思很细,我依稀记得那一张张写满她期待与鼓励的便利贴,那一行行充满爱的作业评语。

婷婷老师是一位优秀的化学老师。她尽力帮美静老师分担班级管理事务。虽年轻,但她很懂我们。犹记,元旦放假前的那个晚三的“个辅”,老师帮我分析第三次月考的试卷,每个选项都给我仔细分析讲解,这出乎我预料,令我感动。

我的语文老师马文淼老师,营造激情课堂。清脆的“起立”“我们的口号是……”时常回荡在我的耳边。因为日复一日的大声讲课,一生病嗓子就会沙哑肿痛。她打着吊瓶仍在坚持备课,病情稍微有些好转,就坚持到岗陪我们早读,陪我们晚自习。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中。感谢马老师为我精心批改每一篇周记,老师的鼓励,让我更有自信写下去。那天当我走到她的身边,她下意识地将头转向我,那憔悴的面庞我永远不会忘记,感谢马老师让我懂得了担当的分量。

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之前,年级安排网课复习。我们的数学老师侯老师家里没有电脑,于是就去朋友家借电脑为我们上课。不管是早晨第一节课,还是晚上最后一节课,老师从没有落下过,一直努力地为我们争取时间,只为多讲几道题。操作不熟,老师就不断地练习。课堂上,激情地传授知识,有技巧,有方法,让数学课堂不再枯燥,更加有趣。感谢侯老师让我热爱数学!

记得入学的第一次周测,我考得很不理想,晚饭时自己沮丧地坐在教室里。正准备回家的英语老师,在教室门口瞥见我,悄悄地走到我的身边,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要学会坚强,以后的路还很长!”感谢老师,让我懂得了坚强。

金名学校的每位教师,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和蔼可亲。他们用行动感化我们。感谢你们,我可敬的老师!

感谢所有同学,让我懂得了团结,懂得了乐观,懂得了只有努力才有能力在充满竞争的社会中谋得落脚之地。

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大爱金名,弥漫温情。

唐山金名学校一团六连 魏子博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