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4:23: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置身禹洲看禹洲

我是禹洲·樾湖项目部的一位员工。尽管刚刚入职禹洲集团半年,时间很短,但对禹洲集团“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感受颇深。正是把这种精神弘扬光大,在唐山,在丰南,禹洲集团正为广大市民提供着优质的人居产品,以及现代绿色健康新生活方式。

置身禹洲,感受禹洲,禹洲的产品研发走在同行前列。在产品研发上,禹洲集团更加贴合客户需求,在三居上下功夫,能在小面积里做出大功能。我非常喜欢禹洲·樾湖101平方米“小三居”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双明卫,转角独立大阳台,主卧是总统套房的设计,感觉宽敞舒适,在有限的面积里打造了宽阔的空间。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既省钱又实用。而且高层视野非常好,从高处俯视,紧邻的惠丰湖白天波光粼粼,夜晚五光十色,临湖而居充满浓浓的田园诗意。

置身禹洲,感受禹洲,禹洲的技术、园艺和服务值得品味。禹洲集团的总部在上海和深圳,禹洲人时常把南方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北方。禹洲集团有自己的苗圃基地,能全冠移植很多北方看不到树种。很多名贵树种,如樱花、玉兰、芍药等运输费用非常高,但是景观产品做出来非常精致耐看。在现代住宅小区建设中,及时运用推广了一些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尖端技术。禹洲集团采用自持物业,提供管家式服务,让业主感觉非常贴心。

置身禹洲,感受禹洲,禹洲的多彩活动让人感到温馨。在半年的工作中,我有幸参加了一次送温暖活动。“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只为遇见你!”今年春节前夕,禹洲·樾湖开展了慰问业主活动,我们把禹洲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业主,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活动中,我发现不少业主非常开心,虽然慰问路途较远,礼物很轻,但是情意绵绵。看着业主们开心地把禹洲·樾湖的春联贴到墙上,我们心里非常愉快。金迎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