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4:22: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感谢唐山市教育局及时处理教师资格认证延期问题

日前,有“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发来感谢问政: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毕业较早,毕业生信息没有及时与学信网同步,迟迟显示为在读状态,直到6月29号才显示已毕业。省教育厅规定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截止至6月30日,6月29日报名时,发现由于教育部工作部署报名日期延后两天至7月3日9点,我成功于7月2日报名成功,咨询新华体检中心时,却告知本次体检已经全部结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于2日11时许,在问政唐山上问一问。结果下午两点多,局里工作人员就联系到了我,得知问题症结所在,他当即表示立即解决此事,下午3点多,新华体检中心表示,体检也相应延期两日。结果我得以顺利在本次认证中报名成功体检,如果此次不成,我还需要待年底时在长春办理,麻烦很多。教育局解决问题迅速高效,体现了共产党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决心,充分彰显了局党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再次感谢局党组和局全体工作人员为此事的关注和操劳。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答复: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全面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教育方面的问题!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