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1:05: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深学细悟强信念 以知促行谋发展!唐山港集团400余名党员集中脱产学习党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任小霞)7月19日,唐山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自当日起,该集团400余名党员干部、骨干人才将集中利用近一个月时间,以封闭授课形式,分5期赴市委党校进行党史知识集中脱产学习。

此次学习旨在教育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新高度,为开启新时代唐山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学习内容主要以系统讲授党史知识为主,穿插素质能力提升、宏观形势分析、户外拓展训练等内容。这既是该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走向具体、走向实处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具体体现。

“希望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党史、融会贯通学党史、深入思考学党史、联系实际学党史,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加快推进唐山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唐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国宝表示。

据了解,本次培训自7月19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当日仪式结束后,参加首期培训的65名党员干部开始正式上课。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