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0:30: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南:红色放映厅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凤雷 王晶 周占领)7月9日,丰南区多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来到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内的红色放映厅,观看电影《革命者》和《守岛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仅7日至9日3天,预约来此观看两部电影的企事业单位就多达18家。目前,红色“银屏”已成为该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当前,丰南全区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两部影片的上映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为广大党员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滋养。前来观影的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将影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以“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作为,用实际行动学习、对标榜样,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据介绍,丰南区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革命和英雄模范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在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建设打造了红色教育影厅,预计全年展映播放100部红色教育主题电影,为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电影党课及党日活动提供了适宜的观影及活动场地。进入7月以来,《革命者》和《守岛人》两部电影的包场预约不断,除了前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外,还有不少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观影者,很多都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受熏陶的。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