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10:0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滦州市响嘡街道:把群众细微事当作头等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周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滦州市响嘡街道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走深走实,把群众细微事当作头等事,做到事不过夜件件落地,架起了干群连心桥,让干群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人更亲了。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党史学习教育伊始,该街道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知民情、听民意、惠民生”主题大走访活动,躬下身子,下沉到百姓家中,面对面,心贴心,倾听群众所思所盼,共搜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100余条,并梳理出涉及发展特色产业、生态环保等实质性问题50余件,相关部门分类制定清单,建立台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件件落实到位。

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当头等事来做,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今年初,姜庄村党支部书记姜玉交到京津两地,积极为本村400户村民,推销近250万公斤特色白菜,让全村菜农的钱袋子鼓起来。小司营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勇,积极扶持村民李海忠在创办滦源静然家庭农场基础上,扩展绿甘蓝种植规模50亩,吸引本村和周边村民到家庭农场打工,每月有近4000元的收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