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10:3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国二十二冶全体员工及家属云端共唱“永远跟党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雅静 通讯员 王厚亮)日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所在地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千余名党员和近300名演职人员在活动现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情唱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二十二冶集团首次采用了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3.4万名海内外员工及家属在直播间齐聚云端,4.3万条点赞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要有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时代的责任感、不辱使命的紧迫感,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品质效益提升年”主题主线上,落实到提高企业效益、提升运行质量、实现做优做强上,落实到打造“诚信美誉的幸福二十二冶”和“百年老店”的新征程上。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