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10:3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保险业:唱红歌颂党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 通讯员 裴纵宇)近日,唐山市保险行业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风采展演活动。来自全市44家保险公司的代表队用歌声庆祝节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全市63家保险机构的负责人和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革命歌曲,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唐山保险人敬党爱党、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观众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唐山保险人通过演唱红歌、歌颂党恩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展现出党领导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