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1:0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赵胜利:甘做“凤警保尔”

赵胜利,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唐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治处主任。先后被授予2019年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市级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其中含解放军总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党委、海军招飞办、省公安厅国保总队联合表彰)、市级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嘉奖两次。被媒体誉为公安保尔·柯察金,被市局党委树为全市公安战线的先进典型。

2013年股骨头置换手术、2015年12月透析手术都只休息了短短3个月,就重返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尤其是2017年初春在进行了肾移植手术后体重从90公斤掉到38公斤,但仅半年,他便再返岗位以实际行动和创新的姿态率先在全省开展基础调查常态化、法制宣传制度化、安全防范网格化、保卫队伍规范化、预警研判程序化建设,特别是校园警务站、高校“110”“三位一体工作法”等多项举措得到了省公安厅领导充分肯定,并在维护全市社会安全和政治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