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1:01: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吴国军:一腔热诚服务顾客

吴国军,1963年1月出生,1981年10月入伍,1986年5月入党,1988年12月转业,1989年2月到建行工作。1987年参加老山对越防御作战,坚守阵地99天,运送物资万余斤,立一等功,2011年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

吴国军自1989年入行以来,先后在滦南支行保卫科、会计、办公室、加钞组、客户部和营业室工作,从事金融工作32年,始终坚守“亏了我一个,幸福十亿人”以苦为乐、无私奉献的老山精神,不改本色,淡泊名利,脚踏实地、立足于本岗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勇挑重担、身先士卒。

疫情期间,他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接手加钞和柜员机防疫及检查工作,每日坚持将收取的现金认真消毒并用紫光灯照射后,清分整点,并与押运公司合作完成每日加钞工作。在工作之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每日将附近的ATM机进行维修并仔细消毒,确保使用安全性。

在平日工作中,他一直抱着真诚、热诚的心去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在重要时点,他积极同客户联系并上门拜访,为ETC、信用卡、裕农通工作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