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1:0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叶颖君:平凡岗位的一颗螺丝钉

叶颖君,男,1978年出生,大学学历,现为玖龙纸业(河北)有限公司造纸分厂六车间丁班值长,曾被评为2011年度公司劳动模范、并且获得了中共滦南县委、县政府2010-2011年度滦南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他自1997年毕业后便一直从事造纸行业工作,在二十多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掌握岗位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踏实勤奋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岗位技术知识,提高岗位技能水平,从一个普通职工成长为一个班组的领头人,圆满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班值长,工作中时刻关心班组中的每一位职工,与工友相互切磋交流、共同进步。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老员工,积极帮助新到岗位职工熟悉掌握技术,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位,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问题。积极参加车间组织的提出合理化建议活动,他合计提出合理化建议20多项,为公司节约生产成本2500多万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