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1:02: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王春波:冲锋在前勇担当

王春波,1970年1月出生,现任滦南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兼疾控中心主任,在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带领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着眼于重大传染病防控,不断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疾控服务体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多项工作走在了省市前列。2016年4月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09年至2010年组织完成了“艾滋病咨询检测及干预效果动态研究”课题,取得了河北省科技厅下发的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此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12年11月,他率领县疾控中心参加了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大比武比赛取得了第一名。2015年,滦南县出现麻疹疫情,他迅速行动,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对发热、出疹病例及时隔离,对高危人群及时接种了麻疹疫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他在做完脾动脉瘤手术后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他注重研究探索,撰写了8篇科技论文。在他的带领下,县疾控中心获得河北省医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及二等奖2项。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