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0:5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刘东:勤奋敬业的育人楷模

刘东,女,汉族,现任教于滦南县第一中学,正高级教师, 河北省党代表,河北省骨干教师,唐山市名师,唐山市第十一届青联委员,奥运火炬手。始终担任初高中英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等60多项荣誉称号。

学字当先,勤奋敬业。15次在省市县各类评比中获奖,10次为全县英语教师做新教材培训示范课,11次在县英语中高考总结分析会上做经验介绍,24次到市县各兄弟学校送课,多次承担市县级教辅资料的编著和修改工作。同时摸索出“三三三五步导学模式” ,多篇论文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主持研究了多个立项课题,所带的多名教师成为市县骨干。

她是育人的楷模,历年中高考中,所带班上段人数、上段率均居学校首位。《把最真挚的情感献给孩子》《走进学生的心灵世界》等育人经验受到社会一致好评。任教21年,当班主任17年,结婚前一天依然奋战在课堂上,没有休完产假就回校上课。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