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0:5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刘艳平:创新路上不停歇

刘艳平,女,汉族,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现任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办主任。曾荣获“河北省劳动模范”“唐山市劳动模范”“丰南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尤其是负责项目办工作以来,在她的组织下公司成功申报了国家级荣誉5项,省级荣誉若干项。“十三五期间”带领创新团队完成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项,省部级科技研发任务8项。负责公司院士合作工作,主持省级院士工作站项目一项,取得发明专利20项全部实施产业化。协调企业技术中心工作,通过技术革新、创新研发使企业技术中心工作飞速发展,多次在省级评价中获得优秀,被评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带领团队研究开发的海陆油气复合管缆项目,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市赛第一名、省赛第二名,国家大赛三等奖(装备制造业第一名),将此项目成功推向市场,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首肯。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