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0:5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王春富:一心为民的当家人

王春富,男,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迁西至山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多年来,他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先后多次荣获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县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县级“十佳青年创业之星”等荣誉,并在2018年6月荣获河北省“千名好支书”荣誉称号,在2019年荣获“2014-2018唐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在其任职村支书期间,提出了规范景忠山红香椿合作社、建设山下休闲旅游的发展思路,采取了香椿的“四统一”管理,既提高了至山庄香椿的知名度,又增加了经济效益。为村民增收的同时,还不忘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改善全村人居环境,在新民居建设中运用外网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完成新民居二期给排水、供暖等外网建设,并及时对损坏道路进行硬化,对漏水管道进行整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至山庄村先后荣获全县“二十优”先进党支部、全国计生服务示范点等荣誉,2015年被评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2018年被评为市级党建示范点。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