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09:50: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被“问政”后燕赵保险迅速完成全额赔付

《交通事故后燕赵财险公司不及时赔付》追踪报道

被“问政”后燕赵财险迅速完成全额赔付

6月21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今年4月28日,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经唐山公安交警五大队处理后,自己先行垫付了23320元的赔偿费用。目前,燕赵保险尚未进行赔付,希望相关部门解决。6月22日,燕赵财险唐山中支党委书记杨振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第一时间和问政人沟通理赔最新进展情况,还需问政人耐心等待几天。

6月23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介绍,4月28日,她在学院路与大庆道路口附近驾车在行驶过程中因躲避车辆,驾驶的机动车窜入路旁绿化带内与树木相撞,造成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机动车损坏,一些绿化带内的植物折损。事故发生后,经公安交警五大队处理,自己先行垫付了两万余元的赔偿费用。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燕赵财险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收到“问政唐山”平台问政信息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理赔部门了解该起事故处理经过及尚未结案的原因。经了解,此次事故涉及第三方机构财产损失,损失评估难度大,理赔流程相对复杂。

公司本着将理赔服务时效提升工作作为2021年唐山市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提高政治站位,简化工作流程,提高赔案处理时效。现已将保险赔款全额打入问政人相关账户。

记者当即联系问政人对保险赔付事项进行了确认。问政人对此次问政结果表示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于2021年4月28日在庆丰加油站门口出了交通事故,后经公安交警五大队处理让我垫付赔偿金23320元,燕赵保险至今不给我赔付,我买保险的时候说得好,现在该赔付了却不给赔,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问政回复】燕赵财险唐山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振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接到问政后,我们第一时间与您电话沟通此次事故理赔最新进展情况。请您再耐心等待几天,相信本次事故会圆满解决。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