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0:0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曹妃甸配送基地搬迁至新发地市场

6月18日,我市农副产品配送机构——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曹妃甸配送基地由曹妃甸工业区中日生态园搬迁至新发地市场。据悉,该公司此次搬迁主要是为了拓展更大市场,建设良好的农副产品供应链体系,将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送到更多消费者手里,助推唐山农副产品走向全国。

据悉,河北千润是集蔬菜、瓜果、肉禽、米面、粮油、半成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全方位配送企业。目前拥有曹妃甸新发地配送中心、唐山配送中心、滦南配送中心3个配送中心,超10000平方米储存、分拣、配送场地,排酸库、冷藏库、冷冻库储存量达2000吨,新能源配送车辆60台,专业团队150人,可实现全程冷链物流及快速响应配送需求。

河北千润秉承“有机生态、绿色安全、新鲜到家、品质保障”的服务宗旨,运用互联网技术与基地源头相结合,建立产品质量检测和产品销售追溯体系。公司利用追溯关键点与质量控制点有机结合,完成与传统生鲜行业采购、仓储、配送、销售等产业链环节的紧密连接,实现生鲜配送发展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安全化的新型模式。

河北千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生鲜采配、仓储物流布局在曹妃甸新发地市场,实现采、配、储、送一站式服务,能够大大提高效率、节省成本。未来,公司将全面融入、持续推进与新发地市场的各项合作,将全国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带到唐山,同时将唐山优质的农产品推向全国,深入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实现战略共赢、优势互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