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9: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衡水一中唐山分校举行中考出征壮行仪式

中考出征

金名必胜

十年寒窗磨一剑

今朝出鞘试锋芒

今天,我们用爱和激情

欢送金名学子奔赴考场

让青春和梦想在六月飞翔

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6月19日上午,唐山金名学校(衡水一中唐山分校)三营全体师生在励志讲堂集会,举行2021年中考壮行会,为即将出征的三营学子加油助威。

十三岁告别童年,茁壮成长;十四岁我已长大,迎难而上;十五岁勇于担当,自信坚强。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从未止步。

老师们精心制作了成长视频

同学们接受采访,

道出三年来的收获与感动

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李莹主任热泪盈眶,表达了万般关心和不舍。在同学们即将出征之际,进行了征战前的叮嘱,希望学生们能够坚定信心、沉着应考、稳定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三年来,老师们倾囊相授,如清泉滋养干涸的河床;三年中,师生们爱着相同的爱,梦着相同的梦,幸福着相同的幸福。三营师生深情朗诵了他们的出征壮行诗《成长·感恩》。

字字肺腑言,殷殷长者意,车校长对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爱之情,希望他们能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带着老师和家长的期盼,用自己的实力、自信和成熟书写绚丽的华章!

古人出征有助威鼓、壮行酒,而今天,金名学子有勤学苦练凝结出的睿智,有追求卓越催生的豪情。校领导、家长、职能部门和各级部师生分别录制视频,为三营学子的出征加油助威!

铮铮誓言,少年壮志,自信击水砥中流。风正起,翼已张,成功就在前方。三营学子庄重地举起右拳,进行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宣誓,为自己的出征壮行。

董事长做了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同学们表示:金名学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我们在这里等待你们凯旋!

校领导和老师们为三营学子送上出征礼——象征一举夺魁的葵花。

时间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向前看,仿佛时间悠悠无边;猛回首,方知生命挥手瞬间。

回首三年的初中生活,曾经有欢畅的笑,曾经有痛快的哭,曾经有挥洒的汗,曾经有收获的甜。

如今,宝剑在手,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我们的心在一起跳动。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预祝金名学子金榜题名,一览众山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