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9:43: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秀梅:基层医院医疗新技术“领航人”

张秀梅,1972年11月生,丰南区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先后被评为唐山市劳动模范、最美丰南人、唐山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唐山市管专家、丰南区巾帼建功标兵、唐山市名医等荣誉称号。

1994年,她从唐山卫生学校毕业进入区医院工作后,没有放弃过一次继续教育的机会。2011年,区医院成立介入诊疗中心、导管室,她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在全区率先开展永久起搏器植入术、临时起搏器植入术、冠脉造影+支架植入术、下肢静脉滤器植入术等先进技术。2017年底,由她带领心内科牵头,成立了全区胸痛中心救治网络,同年通过基层版胸痛中心认证。截至目前,已救治2000余名胸痛患者,并极大改善了患者救治后的生活质量。

如今,身兼副院长和科主任职务的张秀梅,在心脏重症救治、急性心梗介入治疗领域硕果累累,带领科室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填补行业空白,成为治疗心脏病专业的“领航人”。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