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0:1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李阳:勤奋工作 在基层奉献青春年华

李阳,1991年1月生,现任唐山中溶科技有限公司制醇车间主任助理,2019年被评为唐山市劳动模范。

2016年,他来到唐山中溶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化工员工,当时正赶上公司一个项目设备安装和试车调试。他全程参与了设备单体试车、全系统水联运试车,直至项目投产达效。2017年公司无水乙醇项目顺利投产,在他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产工艺日臻完善,产能不断提高。但他没有满足于此,针对工艺、设备实际操作过程发现的问题,多次提出改进建议,精心编写了设备检修计划书,并严格按照实施。更换再沸器时间由原来的48小时开车缩短到26小时,使检修时间得到了一个更合理的分配,也保证了检修质量。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他深知酒精的重要性,为了满负荷生产,连续43天吃住在企业,一忙就是一整天,有时候甚至加班到深夜。多年来他始终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尽心尽责保生产,全心全意保稳定,时时刻刻要安全”的宗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基层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