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9:22: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驾校不退培训费?已协调双方达成退费协议

《丰南佳明驾校不退培训费》追踪报道

经丰南交通部门协调 双方达成退费协议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在丰南佳明驾校报名增驾,后因工作调动原因,科一无纸化项目考完之后,一直未能继续学习,其多次与驾校协商退款无果。6月7日,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区交通部门协调,驾校已退还问政人剩余学费。那么,此事进展如何,问政人是否已收到退费?记者对此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8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其在网上看到“问政唐山”平台为不少网友解决了烦心事,便想问政咨询。“增驾B2驾照培训费是9000元,我当时交了5000元。因为工作原因,科一无纸化项目考完之后,便一直没有在该驾校学习过,多次与驾校协商退款也遭到拒绝。”问政人告诉记者,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此事后,通过丰南区交通部门协调,经多方协商,现已达成退费协议。“驾校已承诺退回剩余2800元培训费,需要我本人去驾校写一个退费证明、办理相关手续,这笔费用就会退回到我的账户。”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本人因工作调动原因不能在丰南佳明驾校继续学习,科一无纸化项目考完之后,一直没再学习过,多次与驾校协商退费无果,盼解决。

【问政回复】 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区交通部门协调,驾校已退还您的剩余学费。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