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9:22: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网友问政后钢城水岸小区的垃圾已清理

《这个小区的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追踪报道

问政后钢城水岸小区物业迅速清理垃圾

5月28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河东路的钢城水岸小区207楼的绿地内有大坑,绿地内还有石块、木棍以及垃圾。找物业清理,但是多次清理不彻底,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并督促物业填平大坑、清理垃圾。6月2日,唐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表示,该绿地内的垃圾已清理完毕。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6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路北区河东路的钢城水岸小区。在207楼楼下,记者看到了问政人提到的绿地,现在绿地中已经没有垃圾以及砖头,坑已被填平(如图)。问政人表示,之前因为这事儿找过物业几次,但都清理得不彻底,绿地里还是有坑和垃圾。之前孩子在里面玩儿,被石块绊倒磕坏了,实在是太危险了。在“问政唐山”平台问政之后,就有专人来收拾绿地里的垃圾。“相关部门回复之后,6月3日上午,就有人过来把坑填平了,里面的石块、垃圾也给收拾了。希望以后物业公司面对业主的合理诉求时能积极解决。”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钢城水岸小区楼下绿化带里面一直有大坑,里面有石块、木棍、垃圾,孩子不小心跑进去磕坏了,所以想找物业清理一下,不足100平方米的绿地,找了4次了,物业每次都说清理完了,可是里面还是有垃圾。希望自己的居住环境有所改善,盼能管理一下物业公司。

【问政回复】 唐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1.社区居委会已向政府部门回复;2.该处绿地已清理完毕。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