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9: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汉沽管理区人社局:精准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冯爱国)汉沽管理区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大量企业用工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

连日来,在该区市民中心大厅内,来自多家企业设立的招聘档位,吸引了不少应聘者前来咨询、洽谈。据了解,这区人社部门联合市人才交流中心、天津宁河区人社局共同举办了此次“2021津冀联合”唐山市专场招聘会,蓝欣玻璃、一航机电、天津新天钢等津冀两地102家用人单位进场设展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780余个,近1000名求职者“错峰式”入场洽谈,376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该区大量企业迎来了生产旺季,订单满满。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增资扩产、招揽人才。区人社局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根据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开展京津冀省际招聘、市内招聘及线上招聘服务,多次举办 “津冀联合”“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等网络及现场招聘会;实施“产业链对接专业群”战略,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势传统产业升级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功举办“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智能装备制造及智慧家居产业专场”等大型培训活动,为企业用工进行“订单式”培养,将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