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0:5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艾晨光:刻苦钻研彰显新时代职工风采

艾晨光,1982年4月生,河北建支铸造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主任,高级工程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卓越铸造工程师、河北省劳动模范、冀青之星、河北省创新英才等荣誉称号。

他积极钻研岗位技术,认真钻研工艺标准,完善各项工艺技术参数。工作多年来,共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7 项,外观专利 2 项,软件著作权 6 项,先后在《铸造工程》等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5篇,参与了5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和10项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成功研发出了具有力学性能高、外观质量好、气密性可靠的新型高强度可锻铸铁管件。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他刻苦钻研岗位技术,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先进操作法,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他人生的最大价值,彰显了新时代职工的风采。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